法律诉讼部门

进展为専业化的企业法律策略
  台湾IP相关法律的整备作业自80年代中期开始迅速进展、甚至衍生出更多的法律、并且相关法律的竞争关系使权利范围与实质效果复杂化的现象更为显著。
  法律规定各种权利、但法律的修正与新订定的法律常会引发众多分歧、这些分歧在法律规定上有微妙的差异、为了避免差异让人无所适从、如何让法律手段有效发挥达到预期的效果、则必需请教専家。

先驱者
  身为一个法律事务所、TIPLO自40年前即开始専门担任遂行各领域诉讼的角色。至今TIPLO有25名律师在民事、刑事、不公平竞争、独占禁止、PL、不动产、公司或劳资关系法务以及著作权等相关诉讼的领域提供优良的服务。
  TIPLO自80年代起便大量处理IP权利实行的相关诉讼案、在这个领域中可以说是拥有丰富经验的事务所之一。敝所的专利与商标申请等业务具备高度的专业技能并辅以高效率、能针对企业的市场策略提供有效的服务。模仿商品外观或包装的不公平竞争行为早已成为企业间的重大问题、并且是众所关心的一个领域。
  TIPLO自公平交易法尚未法律化的80年代中期开始即代表Pentel(r)及LEGO(r)等有名企业、有效防止利用专利及商标等既存法律的体系漏洞所为的不公平竞争行为、并成功获得有利的判决、而这也成为促进公平交易法诞生的一大助力。基于诸如此类划时代的业绩、TIPLO的业务范围并不局限在智慧财产权的相关法务、而是放眼于商务相关的所有法务、逐步发展至他人所不能企及的领导地位。  

深获业界好评
  TIPLO由于严密的法律分析所采取的迅速行动、一向以获得最丰硕的成果为目标、所以在顾客及业界间以案件处理经验最丰富著称、并广受好评。在专利及商标纷争的解决方面、TIPLO除了有法律专家之外还设有专利代理人与专门的商标担当者提供技术上的建议、谋求接近问题核心的对策。由于法律及技术皆能有效地同时发挥、TIPLO的客户经常能占优势。

持续不断地服务及贡献
  TIPLO时至今日仍秉持创所所长林敏生时代遗留下的传统、为社会奉献一份心力。延续故所长林敏生先生在精神和物质两方面对司法改革及社会改造运动所投入的热情、TIPLO透过各类的声援活动及合法的服务、今后也将秉持初衷继续为社会活动而贡献。
  TIPLO的支柱是诉讼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在民事、刑事、不公平竞争、独占禁止、制造物责任、不动产、公司法务、劳动・雇用相关法务、智慧财产权之权利行使等领域中致力于提供巨细弥遗的服务。
  TIPLO自80年代起便晋身为专精处理智慧财产相关法务中最优秀的顶尖事务所之列。在无数的案件中TIPLO扮演了先驱者的角色、并赢得社会大众的信赖。为了成为始终为客户所信赖的对象、TIPLO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发挥全力、朝以历史与实绩为荣的事务所迈进。

◆一般民事、刑事及行政法相关之诉讼及法律问题之处理。
◆智慧财产权权利侵害(专利、商标、著作权、公平法相关争讼)相关案件处理:包含证据之搜集调查、侵害行为之取缔、警告函之寄发、假扣押及假处分程序之声请及执行、刑事告诉及民刑事诉讼之提起、搜索扣押之声请及执行、对他人侵权指控及诉讼的对应及答辩对策、调解事宜。
◆专利、商标、著作权或技术授权契约之撰拟、授权契约之斡旋及订立、各种智慧财产及营业秘密保持契约之相关法务及履行管理业务
◆不公平竞争相关法律问题之处理及诉讼提起。
◆不动产纷争、劳务规则及纠纷法务、保证等相关法务。
◆债权行使、债务催讨、LC、证券、保险相关法务。
◆国际贸易、各种商务契约、金融法务及法人公司相关法务。
◆公司设立,及侨外在台投资之认可业务,及外国人工作许可声请等相关事项咨询及申请程序之代理
◆企业并购、投资契约、各种承揽契约相关法务。

 

TIPLO ECARD Fireshot Video TIPLOBrochure video TIPLO News Channel TIPLO TOUR 7th FIoor TIPLO TOUR 15th FI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