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与TCL集团智财权争议和解

S170927X4 2017年10月号
 友达与TCL集团之间因为恶性挖角所产生的纠纷以和解告终!TCL集团公告与友达达成和解协议。该公告内容指出,自2013年起,友达与本公司及本公司下属企业因显示技术领域的知识产权产生了多起争议。经双方多轮磋商,本公司与友达在2017年9月24日签署了和解协议;基于共同的友好合作意愿,TCL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与友达及其下属企业已就双方之间在显示技术知识产权方面的争议达成全面和解,有关争议已按照双方同意的方式得以解决。
 友达指出,基于公司与TCL集团长期业务发展考虑,故双方达成和解,对于和解内容则是无法透露。(2017.09) 

资料来源:
工商时报20170927/A18
TIPLO ECARD Fireshot Video TIPLOBrochure video TIPLO News Channel TIPLO TOUR 7th FIoor TIPLO TOUR 15th FI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