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與TCL集團智財權爭議和解

C170927X4 2017年10月號
 友達與TCL集團之間因為惡性挖角所產生的糾紛以和解告終!TCL集團公告與友達達成和解協議。該公告內容指出,自2013年起,友達與本公司及本公司下屬企業因顯示技術領域的知識產權產生了多起爭議。經雙方多輪磋商,本公司與友達在2017年9月24日簽署了和解協議;基於共同的友好合作意願,TCL集團及其下屬企業與友達及其下屬企業已就雙方之間在顯示技術知識產權方面的爭議達成全面和解,有關爭議已按照雙方同意的方式得以解決。
 友達指出,基於公司與TCL集團長期業務發展考量,故雙方達成和解,對於和解內容則是無法透露。(2017.09)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20170927/A18
TIPLO ECARD Fireshot Video TIPLOBrochure video TIPLO News Channel TIPLO TOUR 7th FIoor TIPLO TOUR 15th FI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