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管理

  TIPLO以自豪的、具有多功能及多方协调能力的工作团队为特色,使公司能够完成客户的目标。自80年代起,TIPLO力图建立庞大的计算机数据库与管理系统,在在受到大多数客户与智财权界的高度赞扬并以此作为在台湾委托法律服务之高质量与高效率的典范。
  计算机部是TIPLO持续投资在其内含与能力上以提供与智财权相关之法律服务的特殊成就之一。为了更进一步开发其数据库的信赖度及效率,我们雇用了超过10位全职的人员来建立并维护数据。自1984年起,TIPLO开始建立了第一个数据库,存放已公告之专利与商标注册等所有关键性项目。TIPLO勤勉的软件工程师们运用控制精确的程序来完成数据的准确性与通用性而赢得专利机构高度的赞扬。我们将得来不易的计算机知识巧妙地应用在TIPLO的客户管理系统上,这使得TIPLO能够将其准确性与能力提升20%,进而使我们更专心致力于服务质量的提升。
  年金缴费管理服务是TIPLO严格要求经验丰富的幕僚们精确地运用计算机系统的另一个例子。唯有以这样严谨的态度来管理计算机才能成就我们“零误差”的计划。
  信息出版部是TIPLO在多方信息的检索与收集上发展之数据管理系统的新分部。藉由从因特网、杂志文章及政府刊物等媒体上取得基本数据,TIPLO建立了一个数据库,您只需轻敲一下键盘即可得知台湾最兴盛之企业的整体发展与最新的法律动向。
  TIPLO努力不懈地运用更好的方法达成更完美的目标。带领TIPLO成功地走过过去的40年并朝未来迈进是我们明确的态度与目标。
  TIPLO努力不懈地运用更好的方法达成更完美的目标。  
  成功地带领TIPLO走过过去的40年并朝未来迈进是我们明确的态度与目标。


计算机部---
◆TIPLO所有之包含台湾专利及商标公告数据之数据库的建构与维护
◆TIPLO管理数据库的建构与维护
◆计算机网络(AS/400)的维护与数据处理应用软件的创作
◆计算机应用的训练与故障排除 

总务年金部---
◆发明、新型及新式样专利之计算机化的年金管理服务
◆催款与支出管理
◆财务管理
◆人事管理
◆设备管理
◆通信管理

信息出版部---
◆TIPLO信息处理系统之馆藏与资源的管理、发展与维护
◆台湾主要企业之动向追踪与资料分析
◆法规修正与法院判决之更新与报告
◆整理法律及智能财产专业数据和公报以建构TIPLO信息数据库
◆TIPLO网站(https://www.tiplo.com.tw)的整理及TIPLO News的出版

 

TIPLO ECARD Fireshot Video TIPLOBrochure video TIPLO News Channel TIPLO TOUR 7th FIoor TIPLO TOUR 15th FIoor